注册

外交部中非峰会花坛就绪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外交部中非峰会花坛就绪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林晖)9月将在北京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已

原标题:外交部中非峰会花坛就绪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林晖)9月将在北京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在外交部前绿地,记者看到一个大型迎接峰会的花坛正在做最后的布置。

摄/林晖

记者现场看到,花坛由红太阳、和平鸽、熊猫、大象、庐山、金字塔、青松、平顶树等造型组成,并能喷出水雾。

园林工人告诉记者,这里花坛已经基本安装完毕,之后,天安门广场、长安街、鸟巢等地的迎峰会花坛在月底前完成。

一名外交部人员路过此处,高兴地举起手机拍摄留影,并感谢忙碌的园林工人。他告诉记者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大约在9月10日召开,50个国家首脑齐聚北京,是一次国际盛会。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