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男子撞车后当街砍杀一男一女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南京街头有人持刀行凶,撞车后刺杀一男一女现代快报讯(记者谢喜卓文/ 摄)8 月18 日下午,在南京江宁区发生一起持刀杀人事件,一男子当街刺杀一男一女,后自杀未遂,已被送往医院。据了解,当日下午

原标题:南京街头有人持刀行凶,撞车后刺杀一男一女

最新消息,南京警方通报:

2018年8月18日13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南京市江宁区通淮街太平花苑小区对面公交站台处发生一起命案,警方迅速派员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司某(男,35岁,江苏徐州市人)于8月18日13时许,驾驶一辆苏C牌照小轿车冲撞并持刀砍杀李某(男,33岁,安徽阜阳市人)及王某(女,33岁,安徽阜阳市人)夫妻二人,造成二人当场死亡。司某作案后回到车内试图自杀,后被警方抓获控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案的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现代快报讯(记者谢喜卓文/ 摄)8 月18 日下午,在南京江宁区发生一起持刀杀人事件,一男子当街刺杀一男一女,后自杀未遂,已被送往医院。

据了解,当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南京江宁开发区通淮街公交站台附近,一男子持刀行凶。

案发现场

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撞在了人行道上的一棵树上,车子前引擎盖已经撞坏,在车子前面还有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上,现场还留有血迹。

" 当时只听见‘嘭’的一声,一男子驾驶白色轿车,将骑电动车的一男一女撞飞了。" 有目击者告诉现代快报记者,随后男子下车持刀将骑电动车的人当街砍杀。而后,行凶男子又自杀未果,目前已被送往医院。

目前,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具体情况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编辑刘魏)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