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北京市反恐公益活动在园博园举行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北京市反恐公益活动在园博园举行 为积极构建全民参与的反恐怖工作格局,营

原标题: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北京市反恐公益活动在园博园举行

为积极构建全民参与的反恐怖工作格局,营造全民反恐社会氛围,为“中非合作论坛”安保反恐怖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由北京市反恐办、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主办的以“全民反恐,共创平安”为主题的反恐公益跑暨《人员密集场所应对恐怖活动行为指南》发放活动,于8月17日上午在丰台区园博园举行。国家反恐办副巡视员许强,北京市反恐办督查专员田东升及北京市反恐办、丰台区委区政府、丰台公安分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全市6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北京市反恐办督查专员田东升号召广大市民群众主动了解反恐防恐相关常识,积极参与首都反恐怖工作,为“中非合作论坛”安保反恐怖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出席活动的领导还向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发放了反恐宣传品,与现场群众共同观看了反恐宣传展板,听取了北京市反恐办工作人员对《反恐怖主义法》、《北京市公安局群众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办法》、“北京反恐”微信公众号、《人员密集场所应对恐怖活动行为指南》等相关内容的介绍。现场群众积极询问反恐安全防范知识,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表现出了参与反恐怖工作的极大兴趣和极高热情。

随后,在5公里公益跑的起点,许强同志鸣响发令枪,参加公益跑活动的社会群众身着印有“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字样的T恤衫,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赶、精彩纷呈的跑步活动。

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反恐斗争形势,在国家反恐办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北京市反恐怖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高,市反恐办举办此次反恐宣传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反恐怖工作,坚决打好反恐人民战争,为“中非合作论坛”安保反恐怖工作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确保首都持续安全稳定。

(北青报记者 张香梅)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