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川:深入工地检查农民工工资“一金三制”执行情况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永川:深入工地检查农民工工资“一金三制”执行情况 华龙网8月16日14时48分讯(通讯员 陈

原标题:永川:深入工地检查农民工工资“一金三制”执行情况

华龙网8月16日14时48分讯(通讯员 陈仕川)8月15日,联合检查人员在海亮·锦尚项目部对农民工工资“一金三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联合检查人员在海亮·锦尚项目部检查农民工工资“一金三制”执行情况。通讯员 陈仕川 摄

重庆市永川区城乡建委和区人社局为落实国办2016年1号文件精神,确保2018年9月农忙季节和学生上学季的民工足额按月发放到位,保证民工权益。

联合检查人员在海亮·锦尚项目部检查农民工工资“一金三制”执行情况。通讯员 陈仕川 摄

联合检查人员对位于永川区的金科集美天宸、和玉天籁城、凌云阁等32个项目部进行农民工工资“一金三制”执行情况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工资保证金情况,实名制管理、签订劳动合同制度,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制度,银行卡代发工资制度,按月足额支付工资情况,政府投资工程项目民工工资支付情况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