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堪母亲受虐待 3个孩子联手枪杀母亲男友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近日发生一起枪击案,3名儿童联手枪杀了对他们的母亲施暴的准继父。(非新闻图)女子钱德拉·尼尔曼(Chandra Nierman)与46岁的男子史蒂文&m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近日发生一起枪击案,3名少年联手枪杀了对他们的母亲施暴的准继父。

(非新闻图)

女子钱德拉·尼尔曼(Chandra Nierman)与46岁的男子史蒂文·凯利(Steven Kelley)是男女朋友关系。

尼尔曼有三名自己的子女:12岁的小儿子、分别是15岁和16岁的两名女儿。

尼尔曼的男友凯利有暴力倾向,多次对尼尔曼母子施暴,还曾威胁要将所有人都杀死。

8月8日晚,凯利再次对尼尔曼施暴,他一边殴打尼尔曼,一边威胁说自己将砍断尼尔曼的脖子,然后杀死家里的每一个人。

警方称,在袭击中,三个孩子为了保护妈妈拼命反抗,尼尔曼的12岁儿子拿到了一把枪,交给姐姐,尼尔曼15岁的女儿用它将两发子弹射进了凯利的胸口。

其中一枪射出后擦中了尼尔曼16岁女儿的腿,女孩受伤后被警察送到医院,并无大碍,已于8月9日出院。

当天凌晨12时11分,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凯利已经当场身亡。

(非新闻图)

卢瑟福县治安官办公室称,凯利是一名被定罪的重罪犯,而且在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有两位女性申请了针对凯利的家庭暴力人身保护令。

警方说,他在死前几天也袭击了尼尔曼,他多次在房子内开枪“以威胁和恐吓尼尔曼”。他们在房子里和凯利身上发现了多支枪,都注册在凯利名下。

当局表示,不会对三名涉事少年提出任何指控,因为枪击事件被认为是“合理的”正当防卫。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