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警察用电击枪击倒87岁大妈 只因大妈挖野菜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据NBC报道,美国乔治亚州,一名87岁的持刀老人被当地警方用泰瑟枪电击制服,只因老人用刀挖了一点野菜。美国乔治亚州查特斯沃思,上周五,当地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是一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们说一名带刀老人

据NBC报道,美国乔治亚州,一名87岁的持刀老人被当地警方用泰瑟枪电击制服,只因老人用刀挖了一点野菜。

美国乔治亚州查特斯沃思,上周五,当地警方接到报警。

报警人是一家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们说一名带刀老人未经许可进入了俱乐部的围栏里,老人不懂英语,他们不知道该怎么让她离开。

“她年纪很大了,走路不是很灵活,但是她拿着刀四处走,好像在找什么植物的样子?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让她离开这儿,她不会说英语。”

这位老人是87岁的Martha Al-Bishara

Martha的家就住在俱乐部附近,手里拿着菜刀穿过了俱乐部的围栏,只是为了挖一点俱乐部空地上的蒲公英当做野菜。

她不会说英语,所以不管是面对俱乐部的人还是接警后来此的三名警察,她都一头雾水,不知道他们究竟要她做什么。

警察要Martha把刀放下,但她听不懂。

然后,面对一名步履蹒跚手持“利器”的87岁老太太,三名警察掏出了电击枪,将老人电翻在地。随后将人上铐逮捕,带回警局。

在被保释之前,Martha在墨累县监狱度过了大约两个小时,备受惊吓,精神和身体都受到伤害。

老人的家人十分震惊,老人的曾孙女Martha Douhne说,“她现在身体没有大碍了,但她的精神还陷在这事儿里出不来。她不会英语,也不知道泰瑟枪是什么,她只知道自己被击中了。”

“她告诉我们她不是故意的,她像我们道歉,说不应该让我们(家人们)经历这些。她现在还是会怕的睡不着觉”

“如果三名警察无法处理一名87岁的女性,你们该反省一下自己配不配得上那个警徽了!”老人的侄子Solomon Douhne说。

面对老人家人的质疑,警方作出回应。

“一名持刀的87岁女子仍有能力伤害一名警官。”查茨沃斯警察局局长乔什·埃瑟里奇在面对质疑后说。“没有愤怒,没有恶意,在我看来,这是我们当时用来简单地阻止这种威胁的最低限度使用武力。”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