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持散弹枪抢劫 被店主用一本杂志暴揍打跑


来源:FUN来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英国诺丁汉,一名持枪歹徒闯入一家便利店,手持散弹枪威胁店主把钱都掏出来。歹徒没想到,遇到了一位硬核店主……手无寸铁的店主掏出了一本杂志,像妈妈奶奶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英国诺丁汉,一名持枪歹徒闯入一家便利店,手持散弹枪威胁店主把钱都掏出来。歹徒没想到,遇到了一位硬核店主……手无寸铁的店主掏出了一本杂志,像妈妈奶奶班主任一样,用杂志暴揍歹徒,把人打跑了。

杂志,除了用来读,主要还可用来摆脱窗帘上的苍蝇,或者让狗离开沙发,常见于妈妈、奶奶的手中,卷成卷就可以暴打你的头。在兵器谱排行上仅次于折凳、板擦、粉笔头。

但从来没用人想过,这玩意还能打跑持枪歹徒。

被杂志暴揍的持枪歹徒,是39岁的男子Ian Watson,他手持的散弹枪其实也不是真枪。

5月24日晚上9:40左右,Watson拿着一把假的散弹枪闯进了便利店,径直走向柜台。

Watson掏枪指着店主的头,威胁店主把钱都掏出来。店主一把攥住枪管,想把他推开,一边推还一边抄起一本杂志,冲Watson挥舞。

Watson大概懵了,完全忘记了自己的持枪人设,把(假的)散弹枪当成棒球棍一样,挥舞着抽打店主。

两个人用大型武器互殴了几个回合之后,Watson败下阵来,什么都没抢到,从门口逃跑了。

6月6日,Watson再次犯案,使用同一武器跑去抢劫邮局。这一次,Watson成功地吓坏了一位可怜的邮政工人,给了他大约2000英镑。

Watson于近期被警方逮捕,本月他在德比皇家法院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半。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男子持散弹枪抢劫 被店主用杂志打跑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17/pmop-103700119_size2_w640_h360.jpg
// 播放器swf文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