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专报|土民众抵制美货:锤砸iphone 可乐倒马桶


来源:凤凰专报

土耳其应对经济危机,财长阿尔巴伊拉克周四召开电话会议安抚国际市场和投资者。当地不少民众都自发抵制美国商品,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国家经济。土耳其货币里拉急挫引发市场动荡,财长阿尔巴伊拉克在电话会议中向几千名

土耳其应对经济危机,财长阿尔巴伊拉克周四召开电话会议安抚国际市场和投资者。当地不少民众都自发抵制美国商品,以不同的方式支持国家经济。

土耳其货币里拉急挫引发市场动荡,财长阿尔巴伊拉克在电话会议中向几千名国际投资者大派定心丸。阿尔巴伊拉克保证,土耳其银行业非常稳健,当局首要任务是对抗通胀,进一步收紧财政政策,并强调土耳其无意推行资本管制。

土耳其总统发言人卡林召开记者会表示,在反对美国实施制裁以及关税壁垒上,土耳其、法国和德国领导人为此通了电话,三方是立场一致的。

而当局已经创造环境,吸引投资者。他强调,土耳其绝对有能力转危为机抵御可能遭遇的经济战争,

土耳其总统发言人:“土耳其在能源投资以及其他领域并非别无选择,土耳其将继续通过多元化道路,配合世界的全球化发展。”

在伊斯坦布尔,不少民众支持总统埃尔多安早前的呼吁,沽出美元及黄金,改为买入里拉。有餐厅也作出行动响应,顾客只要出示兑换单据,把至少一百美金兑成里拉,就可获赠送一份免费的餐点。

也有不少民众在网上上载视频,显示他们如何抵制美国商品。成为箭靶的自然是苹果手机iPhone。

有人则收集了年青人的iPhone,用锤子砸坏手机来泄忿,也有小男生把一大瓶可口可乐,全部倒进马桶。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土财长安抚国际市场拉拢欧洲支持 民众自发抵制美国商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8/17/wf2_4885293_091927_sizecb_w1440_h812.jpg
// 播放器swf文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