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新款冰箱贴?银行买的金条竟能吸磁铁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明天就是七夕了,你对象找好了吗?只有年轻人还在为爱哭泣,而我们成年人只会为穷落泪。 ​​​​(@纳兰无羁)是不是我的十八岁,注定为没钱掉眼泪依我看,我的一切痛苦都可以用找个富婆来解决

【FUN眼看世界】

明天就是七夕了,你对象找好了吗?

只有年轻人还在为爱哭泣,而我们成年人只会为穷落泪。 ​​​​(@纳兰无羁)

是不是我的十八岁,注定为没钱掉眼泪

依我看,我的一切痛苦都可以用找个富婆来解决

小孩子才会选有情人还是有钱人,成年人:我两个都要!

当初因为穷选择留在大城市,后来因为留在大城市变得更穷。 ​​​​(@杰克波比)

只有年轻人还在期待过七夕,而我们成年人只会琢磨鬼节投胎是不是能有期间限定的节日福利新手大礼包啥的

现在的人辞个职真是越来越沙雕了(@凡人娱乐)

当初因为穷才留在你这个小破公司,后来因为留在你这个小破公司变得更穷

领导给了你工作的机会,这是对你的信任和肯定,你居然还想要钱?你怎么这么无耻?

很棒了,保证辞职成功,你不辞职领导都想辞了你

【建行买的投资金条,竟能吸住磁?】浙江张先生从建行购买了投资金条,却发现金条能吸住磁铁,随即对金条的品质产生了质疑。建行联系了厂家,对方解释应该是在包装运输过程中,金条可能遇到铁质物体,嵌到了金条表面。专家表示黄金表面不会受外界磁性物质影响。

合金也是金啊!最新理财产品:合金金条

是金子早晚会花光的,铁就不会,是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呢!

既能当投资产品,又能当冰箱贴,超棒棒!

日前,由建设银行牵头,多家银行响应,成立中国贵金属加工与流通协会,并共同起草《磁吸黄金条》标准,其中提到,黄金是一类金属的统称,包括黄金、铁、钴、镍等。铁是黄金,比黄金还贵,消费者没有吃亏。

大哥的大金链子小手表都是用这种黄金做的,有意见?

再放放,还能生锈呢

农夫不小心把斧头掉进河里,河神从河里出来拿着一把金闪闪的斧头问他:“这把斧头是你的吗?”

“不是,我的那把是铁斧头。”农夫说。

“没错,这把就是铁斧头。”河神指了指斧头上的“建行金”三个字说。 ​​​​(@剑神葡萄)

想要金子干嘛要去银行买,给大家介绍一个赚金子的软件,低配置电脑也可以流畅运行,我一分钟挖了好几块了!

【疑检查员故意“诬陷”环卫工!女子街头扔烟头并拍照,环卫工:不是第一次了】14日,西安一路边店面监控拍下“离奇一幕”,2名女子将带来的一包烟头扔地上,另一人拍照后离开。路人提醒负责打扫的环卫工李师傅和妻子,称有人故意倒烟头。查看监控后,李师傅说她俩是检查员。平时一罚就是200元。

我希望那些立身不正的人能记住,举头三尺未必有神明,但是有监控。

真以为世间没有公平正义吗?

【西安莲湖回应扔烟头拍照:系工作人员暗查清点,非为罚款诬陷环卫工】莲湖区官方下午通报:据初步调查,8月14日上午,区城管局两名工作人员申某宁、李某萍在自强西路正常履行“烟头捡拾情况”的督导暗查职责。事发时,视频资料显示的是检查人员将沿途捡拾收集的烟头,倾倒于地面进行清点,并拍照留存。由于是暗查行为,加上暗查工作人员没有及时将清点后的烟头收集处理,违反了标准化操作规范,造成周边群众产生一定误解。该区域保洁服务公司近半年来所有保洁员的工资表,未发现有处罚或扣发工资的情况

行了行了,别说了,我信,我真信,

清点完不扫,是为了给环卫工人创造工作机会,用心良苦!

【新华日报刊文建议:立刻全面放开生育,设立生育基金制度】文章认为我国鼓励生育的措施可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应对政策。文章建议立刻全面放开生育。中期内,设立生育基金制度,尽量实现二孩生育补贴的自我运转。可规定40岁以下公民不论男女,每年必须以工资的一定比例缴纳生育基金,并进入个人账户。家庭在生育第二胎及以上时,可申请取出生育基金并领取生育补贴,用于补偿妇女及其家庭在生育期中断劳动而造成的短期收入损失。如公民未生育二孩,账户资金则待退休时再行取出。生育基金采用现收现付制,即个人累计缴纳而尚未取出的生育基金,可用于政府对其他家庭的生育补贴支付,不足部分再由国家财政补贴。

建议没娃的每月交8%,生一个娃的每月交5%,生两个娃的每月交3%,生三个娃的交社会抚养费

我就问问是谁建议的?真skr小机灵鬼,想当面好好夸夸他。

80到90后这一代真是被诅咒的一代,不仅是古今中外唯一一批独生子女,要抚养至少四个老人,还要生至少2个孩子……

我们为什么讨厌00后?因为他们不用承担我们这样被嫌弃的一生。

【男子醉驾被查扬言“我爷爷是搞原子弹的”,交警一查还真是】11日,一辆轿车停在行车道,驾驶员在车内睡觉。交警发现驾驶员属醉驾。该男子扬言:“我父亲也是搞原子弹氢弹的,我是他们唯一的儿子和孙子,你们看着吧”。民警:他爷爷确实参与过研究,其父并无。

爷爷是真爷爷,孙子是真孙子。

你爷爷觉得核裂变都比你好管教,余生爷爷跟蛇精好好过吧,不用你来指教了

老子英雄儿混蛋,爷爷搞导弹孙子捣蛋

你爷爷搞原子弹跟你有什么关系呢?借你一颗交罚款么?

恭喜这位警察叔叔,成为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遭受核威慑的交警

交警才是为你爷爷爸爸好,赶紧把你个酒驾的收拾了,免得他们白发人送黑发人

【“偷电缆我是专业的”!嫌警察收拾赃物手法不好,男子现场秀起专业打捆法】近日,四川乐山夹江县,警方抓获一名偷电缆线男子,该男子以盗窃电缆为生,有多次前科。警察在收拾散乱电缆线时,小偷还说警察不“专业”,帮忙又快又好地打捆。

可能是个处女座的小偷,看不得别人糟蹋手艺

小偷:无他,唯手熟尔

警察:把你抓进来我是专业的,你不得行

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警察负责抓你,你负责打捆,还有点小骄傲呢~

好巧,偷点懒我也是专业的

这锦旗,真是言简意赅,直击要害(@德州运河公安分局)

是非常真情实感的夸奖了

我跟你讲,能吹出彩虹屁的都不是发自真心,真情是发自肺腑的一句,“我靠真帅!”

双押×2

锦旗:skr skr skr!peace~

【姐妹俩嫁了11次!亲妈带着女儿跨多省骗婚获利200万】最近,睢宁警方接到连续报案,有人通过嫁女儿专骗彩礼。警方调查发现,骗婚的是一位母亲带着两个亲生女儿,她们通常选择年龄偏大、家庭条件困难、说不到对象的男子为作案对象,利用对方急于结婚的心理,几天内就谈婚论嫁。经查,姐妹俩在多个省份共出嫁了11次获利200万。

你看看人家,你再看看你,多少人连第一次都还没嫁出去啊!

“选择年龄偏大、家庭条件困难、说不到对象的男子为作案对象……”

相亲标准没达到,倒是先达到被骗婚标准了

看见了吧,还是单身好

11次骗到两百万,也就是一次平均18万聘礼……我已经失去了做困难群众的资格

【大妈暴雨中捡车牌,车主50元想拿回被嫌少:我不要钱,但我不能白给】14日,辽宁葫芦岛暴雨,车主谢先生驾车时车牌掉落,一位大姐捡到车牌前来要好处费。谢先生提出给50元,大姐拒绝:50?自个儿补去。随后谢先生报了警。在等待警察过程中他给大姐买了盒十几块的烟,大姐拿到烟后就把车牌还给了他。

不要钱,又不白给,要什么你还不懂吗,大兄弟?

大妈你还是直接说价吧,人与人之间坦诚一点。

大妈:我牌有了,现在就缺个车

因为淹水捡来的车牌,因为烟火还了回去。以烟还淹,这个天道好轮回啊

港道理,大妈也没有狮子大开口要东西,一盒烟就归还了车牌,贪点小便宜而已,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啦!

做设计真的太苦了

我画了个圆,甲方让我把圆转一下试试,完了之后还跟我说感觉这样好一点​​​​(@西升月)

设计是一门玄学

圆:我们不一样,每个圆都有自己的脾气

看开点,起码他说感觉好一点了

【没品段子】

@反裤衩阵地

请相信我,所有你在此刻觉得特别关键的人、无比重要的事、不可能绕过去的感情,都会在将来的某一刻消失殆尽。在彻底遗忘的那一刻,你都不会察觉。即使巧合地想起来,你也不会感叹岁月无情,最多轻轻嗤笑自己:当时我可真逗。 ​​​​

@地下天鹅绒

现在搞地推的是不是都开始组团了?刚才路过地铁站,一小伙拿着传单招呼我: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我:没钱健身。旁边另外一正抽烟的小伙马上递上小卡片问:小额贷款需要吗?

这还是人吗都! ​​​​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就是说你楼上邻居素质差,因为你没钱住更好的小区

@社畜bot

投稿:平时跟单位同事领导一起打球,总觉得同事们的技术很菜,直到有一天领导没来,我忽然感觉到我在和一群nba球员过招​​​​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大妈暴雨中捡车牌 车主50元想拿回被嫌少:我不要钱 但我不能白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816/007CC21B128A0E34A91618E35D7E431842C60A89_size112_w1620_h1080.jpeg
// 播放器swf文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