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碧桂园SSGF全天候工地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海新闻8月15日电(李隽)日前,在兰州碧桂园G1406项目工地开放日的活动上,碧桂园SSGF全天候工地受到青海建设管理单位和部分媒体的关注。“SSGF四个字母代表‘Sa

中新网青海新闻8月15日电(李隽)日前,在兰州碧桂园G1406项目工地开放日的活动上,碧桂园SSGF全天候工地受到青海建设管理单位和部分媒体的关注。

“SSGF四个字母代表‘Safe&share安全共享’、‘Sci-tech科技创新’、‘Green绿色可持续’、‘Fine&fast优质高效’四大核心理念。” 在SSGF工地日开放现场,西北区域副总裁吴绍权如此介绍, “SSGF一直在不断创新研发新建造科技,探索建筑业生产方式的系统性变革。”

吴绍权介绍,近年来,碧桂园以建筑科技创新探索建筑工业化的有效途径,自主研发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已申请365项专利,并且不断迭代更新。截至2018年8月,碧桂园已在全国28个省市共400多个项目应用SSGF,并在全集团范围内全力推广应用。

碧桂园西北区域执行总裁肖治宇介绍,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以装配、现浇、机电、内装等工业化为基础,整合分级标准化设计、模具空中化装配、全穿插施工管理、人工智能化应用等技术及管理进行系统集成,将生产、科研与产业结合起来,从而形成独具特色、安全高效的高质量建造体系。

“SSGF融合了新型装配及现浇的优点,有效解决了渗漏、开裂、空鼓等传统建造方式中的痛点,提升了住宅品质,受到行业、社会和客户的广泛关注与充分肯定。碧桂园首个SSGF项目已吸引逾十万人次参观,6个应用SSGF的“花园式工地”项目已入围“广厦奖”候选项目。” 肖治宇表示。

“SSGF不仅具有精品质、高效益的特点,同时还具有安全、绿色、节能环保等优势。”

在项目工地现场,记者看到,完全不同于传统工地那种建材杂乱、货车掉土、尘土飞扬的情形,碧桂园SSGF工地实现了工完场清,无垃圾少扬尘,让人有一种“花园式”工地的体验。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