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跑路时摔断脚后跟 含泪打救护电话后被捕


来源:FUN来了

贼不是作死的就是蠢死的。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英国一小偷在一户民宅盗窃得手,逃走时一脚踩空,从20英尺(约6米)高处摔了下来,当场摔断了两脚的脚后跟。小偷含泪打了999急救电话,被救护车送到医院,医护人员

贼不是作死的就是蠢死的。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英国一小偷在一户民宅盗窃得手,逃走时一脚踩空,从20英尺(约6米)高处摔了下来,当场摔断了两脚的脚后跟。小偷含泪打了999急救电话,被救护车送到医院,医护人员发现他的可疑,报警将人逮捕。

(示意图非新闻图)

英国苏格兰敦提市,去年8月19日,46岁的戴斯蒙德·马尔(Desmond Marr)闯空门盗窃,翻进了一栋别墅。

Marr使用维修工人​​遗弃的一架梯子,通过屋顶爬进Dudhope别墅。随后将梯子安置在别墅后方5英尺(约1.5米)高的墙上,准备跑的时候用。

他偷走了别墅内的几张信用卡,近2000英镑现金,爬上梯子跳墙逃跑。

他没想到,墙里一米五,墙外却足有6米高……Marr直接从6米高处跳下,当场摔断双脚脚后跟。

Marr拨打999(英国急救热线)叫了救护车,医护人员发现他身上有大量现金、两张信用卡和一张商业支票簿时产生怀疑,于是报警,Marr被捕并获得保释。

断了双脚也没耽误Marr的飞贼大业。尽管被迫坐在了轮椅上,他的心仍然属于楚留香。

6月6日,他刚刚康复不久,又重操旧业,在光天化日之下用一扇井盖砸开了一家商店的玻璃橱窗,偷了一行李箱的东西跑了,然后没跑多远,就被巡警逮捕,人赃并获。

最终,Marr因盗窃被判处了20个月的监禁。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