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大叔化身“妙龄女”,连骗10多个单身汉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中年大叔化身“妙龄女”,连骗10多个单身汉 现代快报讯 别轻易相信微信头像,看着是美女,但“

原标题:中年大叔化身“妙龄女”,连骗10多个单身汉

现代快报讯 别轻易相信微信头像,看着是美女,但“她”很可能是个男的。近日,江阴璜土10多名男子在微信上被同一个“妙龄女子”骗了上千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江阴璜土的小王前段时间微信上搜索附近的人时,邂逅了一个头像很美的“妙龄女子”,随后他添加了这个叫李萍的女子。几句寒暄后,李萍以天太热为由,想要小王给她买一个小的电扇。以交往为目的的小王,二话不说,立即给对方发过去一个红包。

短短两天时间,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王就给对方发了近千元的红包。但当小王提出跟她见面时,对方却再三推脱。意识到被骗的小王,拨打110报了警。根据小王提供的线索,民警发现当初为了取得小王的信任,“女子”曾在小王家附近拍过一段视频,而这个地方恰好有一个监控。民警调取监控后并未找到所谓的妙龄女子,却发现了一个穿黑色T恤的中年大叔。在确认男子的身份后,民警于7月10日晚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捉拿归案。

经审讯,周某对其假扮女子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周某交代,从6月开始,他已经陆陆续续骗了10多个人,基本都是单身男性。其中一名男子更是两次被骗7000多元。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