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得知情人还和别人有染,男子索要3000元“打胎费”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得知情人还和别人有染,男子索要3000元“打胎费” 现代快报讯 和有夫之妇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

原标题:得知情人还和别人有染,男子索要3000元“打胎费”

现代快报讯 和有夫之妇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发现对方怀孕后,便给了3000元“打胎费”。然而,付完钱后他才得知,情人还跟其他男子有染。8月15日,南京高淳警方通过官方微信通报了这样一起警情,男子怀疑情人怀的是别人的孩子,于是想要回“打胎费”。

△刘某、唐某被带回派出所调解 警方供图

8月4日上午9点左右,高淳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其在淳溪街道某处与他人发生纠纷。淳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现场调查得知,刘某与有夫之妇唐某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今年6月,唐某在医院做了人流手术,并以刘某系孩子生父为由,向刘某索要了3000元医药费。事后,刘某发现唐某与其交往期间,还与其他男性有染,于是怀疑是他人导致的唐某怀孕。刘某要求唐某退还3000元医药费,双方为此闹得不可开交。

鉴于这种情况,民警将双方带至淳溪派出所调解,对两人这种不道德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双方立即停止这种不正当交往。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刘、唐二人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刘某也表示不再追讨3000元医药费。

高淳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由婚外情引发的各类案件时有发生,有的甚至闹出人命。所以,在对待婚姻、家庭、感情等问题上,一定要持慎重态度。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