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商场扶梯扣板脱落击穿天花板:大雨倒灌所致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长沙一商场扶梯扣板脱落击穿天花板:大雨倒灌所致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 今天下午,长沙突降暴雨

原标题:长沙一商场扶梯扣板脱落击穿天花板:大雨倒灌所致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 今天下午,长沙突降暴雨,导致很多地方因为大雨出现各种问题。一段在朋友圈传播的视频显示,长沙一商场的电梯扶梯扣板突然脱落,击穿天花板,倾盆大水突然从天而降,把一楼的垃圾桶冲走,幸亏当时现无人在现场,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情况。

8月15日下午开始,长沙出现短时特大暴雨,雨量过激过猛,屋顶排水不畅,导致溢出倒灌,雨水顺势入扶梯,由于积水过重,导致扶梯下半部扣板脱落,雨水倾泄而出。

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事件发生时,涉事区域没有顾客,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商场方也在第一时间对漏水区域进行了安全警戒,并调动全部安保人员在现场进行人员疏导。

据记者了解,截至下午5点,商场积水已经处理完毕,工程部人员也对漏水扶梯进行了进一步排查和抢修,确保不会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