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行员与妻子吵架后 开飞机撞向全家


来源:FUN来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一名美国犹他州男子在与妻子吵架后,驾驶家中的小型飞机撞向了自家房子,而当时他的妻子和儿子都在家中!男子机毁人亡,妻儿幸免于难。事件发生在8月13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以南约35英里处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一名美国犹他州男子在与妻子吵架后,驾驶家中的小型飞机撞向了自家房子,而当时他的妻子和儿子都在家中!男子机毁人亡,妻儿幸免于难。

事件发生在8月13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以南约35英里处的佩顿市。

专业飞机驾驶员Duane Youd与他的妻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

周日夜间,犹他州治安官办公室曾接到报警,说目击到Youd和他的妻子在酒后发生争吵,冲突升级后,Youd开始殴打妻子。一名巡警赶到现场,将实施家暴的Youd逮捕。

Duane Youd于周一中午12:30左右被保释,并询问警方是否可以去佩顿市的家中取一些东西。警方派出一辆警车将他送回家中,但几个小时后,他跑到了自己工作的Spanish Fork机场,偷了公司的塞斯纳525 Citation Jet小飞机,飞回了佩顿市,然后……撞向了自家房子,Youd的妻子和儿子当时都在家中!

庆幸的是,Youd在撞到他自己的房子之前擦到了一个棚屋,这可能稍微改变了他的轨迹。

Youd的家瞬间被火焰吞没,飞机燃料熊熊烧了起来,有邻居惊恐地目击了全过程,吓得说不出话。

Youd的妻子和儿子凭天大的好运逃过一劫,幸免于难。母子在房子起火前拼命逃了出来,而Youd则当场身亡。

消防赶到现场开始灭火,房子前半部分保持完好,周围邻居并没有被波及。但飞机已经彻底坠毁,在废墟里支离破碎。

法庭记录显示,4月份,Youd就曾经因家暴行为被捕。

警方表示,如果不是最后时刻飞行轨迹稍有改变,“情况可能会糟糕得多”,Youd的妻儿能逃出生天是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