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锡进:蔡英文操弄两岸议题 只会愈发拖累台商


来源:胡锡进

@胡锡进:蔡英文在洛杉矶走访85度C,店员与她热情互动,相关报道让很多大陆网友不开心,85度C大陆官网发声明与此事切割,表示85度C支持一个中国的立场。然而北京时间星期三晚上,有网友发现,在一些外卖、

@胡锡进:蔡英文在洛杉矶走访85度C,店员与她热情互动,相关报道让很多大陆网友不开心,85度C大陆官网发声明与此事切割,表示85度C支持一个中国的立场。然而北京时间星期三晚上,有网友发现,在一些外卖、美食平台已经无法搜索到85度C的相关信息。要知道85度C的母公司美食-KY的销售额中国大陆占了66%。

我想说的是,蔡英文应当知道她拒绝承认“九二共识”的立场已经给台商造成了困扰,影响了他们的利益。其操弄两岸议题今后对台商的拖累只会愈发严重。蔡英文和民进党都应当估量估量:即使仅从经济上说,台湾方面还有多少资本和空间把“台独”的昂贵游戏继续玩下去。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