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炫车技喜提“拘留所免费游” 警察录视频“颁奖”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两男子炫车技喜提“拘留所免费游” 民警录视频“颁奖”:奖品很丰富哦近日,一段特殊的颁奖视频在网上火了!为什么说是“特殊”

原标题:两男子炫车技喜提“拘留所免费游” 民警录视频“颁奖”:奖品很丰富哦

近日,一段特殊的颁奖视频在网上火了!为什么说是“特殊”?因为喜提大奖的是两名喜欢用翘车头等行为炫技的年轻人,为此交警还给他们录制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不过奖品是“拘留所免费游”——含精剪发型、闪亮“手镯”,专车接送、食宿全免....网友们看完后直呼:这样的奖品我不要!

QQ图片20180815213317.png

其实,这是广西@贺州交警为了提醒呼吁大家遵守交规,特意用了这种搞笑的视频和颁奖的形式。

下面,我们一起来直击这个“盛大的颁奖典礼”现场。

首先,“颁奖典礼”交警致辞:本期得奖的是公会镇的廖某和朱某二人,以翘车头等行为炫技的他们,成功引起了人民群众的厌恶和交警的关注,下面请看“得奖”视频。

QQ图片20180815213950.png

“得奖”视频截图

紧接着,是“获奖者”的“获奖”感言。

QQ图片20180815214750.png

“获奖者”1号发言:心里不舒服,有点怕,看到交警肯定会害怕啊。

QQ图片20180815214910.png

“获奖者”2号发言:现在不威风,被抓了。我也不知道玩这个会被你们找到。

QQ图片20180815215023.png

接着由交警为两位“获奖者”颁奖:他们获得交警送出的拘留所免费游大奖。含精剪发型、闪亮“手镯”,专车接送、食宿全免.....

最后,交警用“颁奖”典礼结束语结束了整个“颁奖典礼”:马路炫技,炫得好回家吃饭,炫不好全村人去你家吃饭;开得好一身灰,开不好一盒灰。

网友们看完后都直呼,这样的交警太可爱了太调皮了。

南楼对影: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颁奖真是威武霸气!

旭日寒风:哈哈哈哈,笑吐了。

LiquorLiu:憋笑好难受。

Oh-Reagan:精剪发型一个,闪亮手镯,专车接送,食宿免费,拘留所一日游。

yanS-7102:炫得好回家吃饭,炫不好全村人去你家吃饭;开得好一身灰,开不好一盒灰。

Marvin233:稳中带皮,笑死了。

推荐
广西贺州交警为交通违法者“颁奖”,这个颁奖晚会视频火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815/FB3162289AACF0107E0744E74D12E88D3026EF9B_size79_w983_h655.jpeg
// 播放器swf文件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