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岁女大学生658万元拍卖初夜:很紧张 毕竟是第一次


来源:封面新闻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22岁的巴西女大学生丹妮尔•布里尼(Danielle Breene)在网络上拍卖自己的初夜,她期望能拍到75万英镑(约658万人民币)的好价钱,她说她还从没和别人约会过,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22岁的巴西女大学生丹妮尔•布里尼(Danielle Breene)在网络上拍卖自己的初夜,她期望能拍到75万英镑(约658万人民币)的好价钱,她说她还从没和别人约会过,希望卖一个好价钱。

她想为自己的母亲和妹妹买一套房,并且还清助学贷款,她在网上了解到有别的女孩这样做过,于是萌生了这个想法,来解决自己的债务问题。

她表示确信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但为了保护家人,丹妮尔把脸藏了起来。她告诉记者“我有点焦虑,很紧张,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我从没约会过,我很害羞。我希望拍卖胜利者是一个善良、有礼貌的绅士。”

丹妮尔边读书边兼职,但是她表示挣到的钱不够生活费,她的债务持续增长。她说,要用卖得初夜的钱给妈妈和妹妹买一套房子,并且偿还助学贷款等债务。

她还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投资,将来自己创业开公司。她希望凭借这次拍卖初夜,能够帮助自己的家庭摆脱经济困境。

她在6月挂出自己的售卖信息,目前已收到2个认真的竞拍价,最高价已经达到22万英镑(约193万人民币)。

她期望能拍到75万英镑,她说如果不能保证安全,她不会同意任何事情。

她对于拍卖初夜已经考虑了好几个月,并且做了很多研究。如果竞拍顺利,到了会面的那一天,她会请一个保镖,并且采取一定的措施确保安全。她还会给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定时汇报自己的行程和健康状况。

丹尼尔的家人不知道这次拍卖,但她自己的好友吐露了秘密。“我向她解释了我将采取的所有预防措施,以确保一切安全进行,更不会上当受骗,她是我值得信赖的人,她会给我支持和帮助。”

丹妮尔不关心的一件事是对未来关系的潜在影响。“反正我也不用讲,要么编个故事,要么就实话实说。如果他不喜欢,他就是不适合我的。我也不在乎别人会说什么。我唯一关心的是我的家庭。”

她说,我收到的刻薄评论无法支付我的账单,也无法解决我的问题,我不后悔这个决定。

封面新闻编辑Elin 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