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商场柜台抢夺玉坠,自称戴块玉才有创作灵感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女子商场柜台抢夺玉坠,自称戴块玉才有创作灵感 现代快报讯 8月14日下午5点左右,南京中央门

原标题:女子商场柜台抢夺玉坠,自称戴块玉才有创作灵感

现代快报讯 8月14日下午5点左右,南京中央门某商场玉石柜台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女子以试戴为名,抢了一块玉坠就跑。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机动武装巡逻三大队特警队员接警后迅速赶到,并在商场外抓住了偷走玉坠的女子,她称自己是一名作家,需要偷一块玉石戴在身上,才会有创作灵感。事后经警方核实,她所说的全是谎言。

△警方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前一天,这名女子便来到商场的玉石柜台,并看中了一块标价上千元的玉石,并交了定金。事发当天下午,她再次来到柜台,以试戴玉石为由,趁柜台服务员编玉坠挂绳的时候,这名女子抢了玉坠就跑。柜台服务员报警后,在附近巡逻的特警迅速出动,很快便将这名女子抓获。

面对特警队员,这名女子称,最近她在搞创作,需要偷一块玉石,以此获得创作灵感。不过她到商场看过后,感觉偷玉石太难了,便产生了抢夺玉石的念头。不过警方最终核查后发现,这名女子根本不是什么作家,也没有进行过创作,她编出这个理由,是想逃避处罚。

目前特警已将其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酒丽敏(EN01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