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街道榜样”故事成册 走进军营巡演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街道榜样”故事成册 走进军营巡演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蒲长廷)8月14日,由安贞街道

原标题:“街道榜样”故事成册 走进军营巡演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蒲长廷)8月14日,由安贞街道办事处举办的传递榜样力量2018年朝阳区安贞街道榜样人物基层巡演进军营活动举行。在活动现场崔杏娥、刘连坤、陈淑英、朱兰叶、陈静波等10名个人榜样,安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浙江大厦、福建大厦、66381部队团队等10名团队榜样获奖并发布了《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

活动现场发布新书《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 供图/安贞街道

此次活动创新利用“国家宝藏”节目形式,由2017年朝阳榜样作为“榜样推荐人”讲述榜样背后的故事,通过故事语言的呈现,让“榜样”鲜活起来,让“榜样”不在是一个简单的名词,而让观众感受到榜样的平凡中的不凡。榜样推荐人王磊用朴实的语言向在场观众讲述着安贞榜样故事。

陈静波是安贞里社区主管环境工作的主任。在安贞里社区他是一个多面手,从事社区工作六年,他历任环境、文化、民政、综治、司法、计生等委员会的工作,并在工作中总结出一系列的经验和典型案例。

段方是安贞里派出所的一名警察。从警30年,他只有两年的春节不是在派出所度过。对他来说,出门迎晨曦,回家见星星已经是家常便饭。

刘玉静是安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保健科科长,16年来,她关心着辖区7万人的健康,见证了每一个孩童从婴儿到幼儿的成长转变。

据安贞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的发挥典型榜样的引导、示范和带动作用,将2018年安贞街道榜样人物更好的进行宣传。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新书《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并举行了授书仪式。《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是将安贞街道2018年榜样人物的事迹整理起来的宣传册,将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崇高思想以书籍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和学习,进入人民的精神生活。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范逸昕(EK00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