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总统将于9月首访以色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将于9月首访以色列   中新社马尼拉8月14日电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总统发言人

原标题:菲律宾总统将于9月首访以色列

  中新社马尼拉8月14日电 (记者 关向东)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罗计1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接受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邀请,将于9月2日至5日对以色列进行正式访问。这将是自1957年菲以两国建交以来,菲律宾总统首次正式访问以色列。

  罗计表示,这一历史性事件将突显菲律宾人与以色列人之间的持久友谊。菲以间的友谊,始于菲律宾前总统曼努埃尔・L・奎松(Manuel L. Quezon)二战期间打开国门,为逃离大屠杀的大约1300名犹太难民提供避难。

  罗计表示,访问期间两位领导人将讨论两国在劳工、旅游、贸易、农业、反恐、安全以及执法领域扩大等方面的合作,以及共同关切话题。

  罗计表示,杜特尔特总统访以期间还将会见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讨论发展两国间的合作和民间友谊。

  据悉,一个菲律宾商业代表团在杜特尔特总统访以期间将随行,参加一个商业论坛,签署几项合作协议。

  罗计透露,杜特尔特总统还将会见在以色列工作生活的菲律宾人。

  罗计证实了杜特尔特总统在以色列之行后访问约旦的计划。“这些符合菲律宾政府进一步促进与中东人民关系的目标。”(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