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尹红星少将任第71集团军政委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尹红星少将新职务明确:接棒徐德清,任第71集团军政委 尹红星(左一) 于去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

尹红星(左一)

原标题:尹红星少将新职务明确:接棒徐德清,任第71集团军政委

于去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的尹红星新职务现已明确。

据军队媒体微信公众号“亮剑东南”8月13日消息,8月12日, 第71集团军某特战旅赴白俄罗斯参加“狙击边界”国际军事比赛的13名队员圆满完成竞赛任务,载誉归来。让队员们惊喜和意外的是,集团军李中林军长和尹红星政委亲临车站迎接,并与参赛队员依次握手,合影留念。

上述官方信息显示,原任南部战区陆军纪委副书记的尹红星少将已履新第71集团军政委。

官方公开信息显示,尹红星曾任原济南军区71352部队政委等职务,2016年调任南部战区陆军纪委副书记,2017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此前,在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的军地互动中, 尹红星曾以“驻徐州某集团军首长”身份公开亮相。

而原任第71集团军政委的徐德清少将已于今年6月5日之前,升任西部战区陆军政委,晋升为副战区级将领。

微信公众号“亮剑东南”创办于2015年10月27日,据《解放军报》此前披露,该微信公众号为陆军原第12集团军微信公众号。

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脖子以下”阶段,包括原第12集团军在内的原18个集团军为基础调整组建13个集团军。其中,新调整组建的第71集团军驻地徐州,隶属东部战区陆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