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阳一头驴被狗咬后踹坏奥迪车 警情通报处理结果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沈阳一头驴被狗咬后踹坏奥迪车 警方:当事人经调解达成赔偿协议 8月11日,沈阳一头驴被狗咬后

原标题:沈阳一头驴被狗咬后踹坏奥迪车 警方:当事人经调解达成赔偿协议

8月11日,沈阳一头驴被狗咬后,反踢狗却踢到一奥迪车。昨日晚间,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狗主人与轿车车主在调解后达成赔偿协议,纠纷已于当日圆满解决。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沈阳一头驴被狗咬后,企图踹腿踢驴,但被狗躲过,一脚踢在旁边的奥迪A8L。视频中的现场群众说,“可怜的驴,嘴都被狗咬破了。4S店说这车修得10万,狗主人和轿车车主吵起来了。”

8月13日晚间,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11日,在我区发生一起民事纠纷。当日15时15分许,居民墨某某驾车带其在农村饲养的一条英国斗牛犬到宠物医院看病,途中该犬从墨某某私家车后窗跳出,追咬拉水果车的毛驴,毛驴受到惊吓后狂奔,撞损了停在路边的一台轿车。接到报警后,交警和属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调解,墨某某和轿车车主崔某某达成赔偿协议,纠纷已于当日圆满解决。

(北青报记者 杨凡 实习生 张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