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庆伟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张庆伟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 本报13日讯(记者郭铭华)13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

原标题:张庆伟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

本报13日讯(记者郭铭华)13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哈尔滨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旭一行到我省考察表示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我省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改革上聚焦发力,加强顶层设计,不断解放思想,创新人才政策,为人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积极做好选调生工作。希望清华大学加大对我省的智力支持,加强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省校合作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拓展,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中实现合作共赢,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

陈旭说,黑龙江与清华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重点项目科研、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全面合作,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力量。

王爱文、孙东生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