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榆县粮食局积极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通榆县粮食局积极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本报讯(谭晓英)通榆县粮食局纪委积极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

原标题:通榆县粮食局积极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本报讯(谭晓英)通榆县粮食局纪委积极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强化规矩意识,筑牢纪律红线。他们开展以案说法警钟长鸣活动,及时传达上级纪委下发的违纪案件通报,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等,用反面教材教育党员干部遵规守纪;以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开展以抓住关键时间节点谈心谈话活动,在重大节日和特殊时间节点,组织集体约谈或提醒谈话,从而减少违纪现象发生;开展充分利用工作平台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以在线学习手机党课、在办公楼走廊悬挂内容丰富的廉政工作展示板及警示标语等方式,打造廉政文化环境。通过系列活动,全面加强了职工的廉政意识,提高了廉政素养,打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