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饭后可以做的事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饭后可以做的事 华龙网8月13日16时讯 很多人都认为吃饱饭后要出去散散步,或是吃些水果来帮

原标题:饭后可以做的事

华龙网8月13日16时讯 很多人都认为吃饱饭后要出去散散步,或是吃些水果来帮助消化,但你不知道的是,这些我们以为饭后可以做的事,其实根本不正确!

饭后可以做的事:

1、喝温开水

餐后你的胃最需要的就是能量跟温度来帮助消化,在餐后一个小时内喝温开水最有帮助。而会影响胃部温度的冰冷食物如冰淇淋都应避免。 饭后散步吃水果助消化?其实我们都做错了!

2、饭后活动

为了保持血液畅通,尽量不要做太过于激烈的活动,像是跟朋友或家人聊聊天就是很好的选择。 饭后散步吃水果助消化?其实我们都做错了!

3、穿着宽松的衣服

穿过于紧身的衣服或是系太紧的皮带给胃部压力的话会容易导致胃酸过多或是胃食道逆流,所以穿着较为宽松的衣服是比较适合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