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粗心大客司机“丢”乘客,菏泽高速交警助前行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粗心大客司机“丢”乘客,菏泽高速交警助前行 3日,一名乘客被粗心司机“丢”在了济广高速曹县服

原标题:粗心大客司机“丢”乘客,菏泽高速交警助前行

3日,一名乘客被粗心司机“丢”在了济广高速曹县服务区,幸好菏泽高速交警及时救助,联系到客运司机,这名掉队的乘客才顺利到达目的地。

“警察同志,客车把我丢下,自己跑了,我该咋办?”。3日上午10时许,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刘洋接到张先生求助电话。

后经询问了解,张先生乘坐从濮阳开往商丘的长途客车,客车在曹县服务区中途休息,张先生便下车去了趟洗手间,等他出来后却发现客车已经走了,万分焦急的他只好打电话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刘洋根据张先生提供的客车详细情况立即调取视频监控,认真对该时间段的客车视频录像逐一排查。20分钟后,最终锁定“丢”下乘客的客车,民警在济广鲁豫省界成功拦截该客车。这时,客车司机才发现自己的车上少了一名乘客。

但由于客车已经驶出40余公里,且附近没有服务区,高速上停车等候不仅耽误其他乘客的出行时间,而且高速上停车十分危险,因此大队民警决定帮助这名乘客联系其他客车转运。

通过民警的积极联系,这名受困旅客搭乘下一辆班车再次踏上了旅途。

菏泽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广大客运车辆驾驶人朋友,目前正值旅游高峰期,车上乘客较多,在服务区停车休息时出发之前一定要清点好车上人数;广大乘客也一定要记住所乘坐的客车车牌号等重要信息,在服务区休息后避免坐错车,并且不要长时间在服务区内逗留,以免发生上述情况。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贾梦茹 记者 崔如坤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