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滕州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将于8月18日开幕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滕州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将于8月18日开幕 8月8日,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滕

原标题:滕州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将于8月18日开幕

8月8日,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滕州推介会举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本次节会由滕州广播影视总台和山东鲁班小镇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主办,将于2018年8月18日至10月31日举办,汇集了包括实景演出、剧场演出、非遗演出、民俗演出等4大类型的演艺剧目内容,首期开幕的有大型实景战争演出《水浒英雄——三打祝家庄》、国际大型马戏演出《沙皇之爱国际大马戏》、抗战实景大剧《血战北沙河》、大型魔术剧《穿越》、大型文化情景剧演出《鲁班故事》等26场实景演出剧目,全天表演80场一票通看。

据了解,滕州广播影视总台为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活动的一级代理,全面主导滕州区域市场推广和产品销售。按照“媒体+旅游”的合作新模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广播影视总台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的融媒体优势,采取“广告宣传+新闻宣传+专题宣传”等多种形式的推介模式,对“2018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密集式宣传推介,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

推介会上,主办单位与来自我省及江苏等地的近百家代理商以及旅行社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记者 张冬梅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