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乡“戏窝子”,让韩国文化研修学员开了眼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金乡“戏窝子”,让韩国文化研修学员开了眼 2日,韩国首尔文化艺术会馆联合会海外短期研修班在金

原标题:金乡“戏窝子”,让韩国文化研修学员开了眼

2日,韩国首尔文化艺术会馆联合会海外短期研修班在金乡县开展传统文化交流活动,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及金乡县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同韩国友人一起观看地方戏演出,感受金乡戏曲非遗文化的魅力。

金乡县是有名的“戏窝子”,并重视发展文化事业,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原则,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保护和传承,打造“到金乡听戏”文化品牌,弘扬以非遗为代表的民间传统文化艺术。2017年9月,金乡县与山东省艺术研究院签约成为山东省艺术研究创作基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姬生辉 周伟佳 通讯员 王凤乐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