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后天上海局部可能有大到暴雨 今天仍可能触及35℃


来源:解放日报

连日骄阳,高温不停。昨天,上海以中心城区最高温36.8℃,成为今夏第17个高温日。今天,上海仍可能触及35℃高温线。不过,连续高温将被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打断。上海中心气象

连日骄阳,高温不停。昨天,上海以中心城区最高温36.8℃,成为今夏第17个高温日。今天,上海仍可能触及35℃高温线。不过,连续高温将被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打断。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台风“摩羯”最大可能于明天傍晚到后天早晨,在浙江北部到江苏南部一带沿海擦过或登陆后北上。

受“摩羯”环流影响,预计明后两天,上海局部有大到暴雨。集中降水出现在明天,过程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阵风6级至8级,洋山港区和上海沿海海面阵风9级至11级。最高气温回落到32℃至34℃。

上海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于昨天再发通知,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加强对一线海塘、江堤、防汛墙的检查巡视,及时关闭各类挡潮闸门,坚决杜绝发生潮水满溢等人为责任事故。

各区和各单位按职责分工,及时做好船只避风进港、海上作业及近海养殖人员上岸避险等工作,强化旅游景区、建设工地、危旧房屋以及人员密集场所防台风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李旭然 ]

责任编辑:李旭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