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小伙相亲失败大骂餐厅 被怼抠门活该单身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你有什么资格熬夜?这样看来,熬夜就是炫富!熬夜的家里有矿啊!今天这个夜不熬不行了不要熬夜熬夜容易玻璃心​​​​容易剁手还容易饿人这一生啊,就是在修管道。年轻的时候把管道修好,等到老了

【FUN眼看世界】

你有什么资格熬夜?

这样看来,熬夜就是炫富!熬夜的家里有矿啊!

今天这个夜不熬不行了

不要熬夜

熬夜容易玻璃心​​​​

容易剁手

还容易饿

人这一生啊,就是在修管道。年轻的时候把管道修好,等到老了,坐在家里不用动,一拧开水龙头,那SKⅡ就哗啦啦往外流哇!

张主任真的好严格哦

被精神科主任安排的明明白白,张主任医者父母心

看了一下,两个耳朵应该也可以捐出去

不用的可以给有需要的人用,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单身狗是不是可以把……肾捐了?

【小伙相亲花了53 块8,失败后大骂餐厅被怼“你自己太抠”】一小伙相亲未询问女方意见,点了2个特价菜花53.8元,被女孩以太抠为由拒绝交往。小伙认为根源在服务员在上菜时说这是特价小龙虾,给餐厅差评还辱骂店员。餐厅老板贴海报怒怼,直呼太奇葩,要求他删除差评,否则永不接待。

看到他相亲失败我就放心了,恭喜那位美女

“专门去旁边小卖部买了一瓶冰红茶,拧开盖子你没有直接给她,你拿着一人倒了一杯。”

盒盒盒盒盒盒盒,老板文笔太好了吧!一个凭本事单身的抠门直男形象跃然于纸上,让我收获今天份的快乐

你傻啊!让妹子先喝一口你再拿过来喝,不就是间接接吻了吗

我打赌,这大兄弟相亲失败之后肯定找妹子AA,让她还他26块9

对不起我说错了,还有冰红茶,半瓶,1块5

【中英合拍小猪佩奇过大年已立项】据电影局备案公示,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已立项,由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与小猪佩奇版权方Entertainment One联合备案。电影讲述了汤圆、饺子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家庭里。除夕这天,爷爷奶奶与他们相聚。大家体验了传统习俗,经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们和佩奇乔治一样,每经历一件事情,就会让他们更加热爱彼此,热爱家人,热爱生活。有调皮的网友戏谑:“和过年联系在一起,要将猪肉馅饺子置于何地?”

小猪佩奇过大年……会变成香肠腊肉杀猪菜的啊!

不是小猪佩奇而是年猪佩奇了!你说你一头猪好端端的过什么年,过年一个都跑不脱,死一坝坝!

——饺子过年跟小猪佩奇有什么关系?小猪佩奇在哪里?

——在饺子里

哪天公映?腊月二十六炖大肉?

小猪佩奇跟汤圆一起过年?看来是个南方汤圆啊,猪肉馅儿的

佩奇:我是小猪佩奇,桌上的一盘是我的弟弟乔治。

【神了!百万蚂蚁搭“人梯”攻陷黄蜂巢…】巴西,百万只行军蚁凌空结成长桥,紧密连接,从房檐下坠,大举进攻,犹如绳索一般牢牢拴住蜂巢。拍摄者称,黄蜂已经逃走,蚂蚁将蜂巢洗劫一空,蚁群带走黄蜂的蛹和幼虫,甚至是来不及逃走的成虫。

蚂蚁竞走十年了,你清醒一点!

行了,热闹看完了,这房子可以烧了

如果它们能帮我把今天的蚂蚁花呗还了,我就觉得它牛逼

明明都是蚂蚁花的,凭什么让我还!

暗示蚁人最终能打败黄蜂女,泄露漫威机密,举报了

谁给我翻译翻译,为什么它们不直接爬过去非得搭个桥?

蚂蚁:我想展现我的技术

【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退出火箭少女】今天下午,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发表联合声明称,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作为公司艺人,在与周天公司合作过程中,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精神压力与身体损伤,为了保护艺人曾多次交涉,但被拒绝,已于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终止合作。

火箭少女真的凉凉了?真是一场好戏啊!

粉丝真情实感花钱选出了一个女团,仨巨头跑路了……这是饭圈P2P吧

旁友,你们还没开始营业哪里来的超负荷工作?就那两首抖音神曲串烧吗?燃烧个卡路里就算超负荷了?

粉丝:开始了吗?

火箭团:已经结束了

拜拜吴宣仪还有紫宁孟美岐火箭和你没关系拿走拿走别客气​​​​(@吃瓜姐妹社)

恭喜杨超越喜提火箭少女团C位,躺C

转发这个杨超越,你不仅不用努力就能考第三,第一第二还立刻转学!

【八旬老人救起8岁落水男孩,发现30年前还救过孩子父亲】近日,江苏江阴一8岁男孩不慎坠河。八旬老人徐伟芳听到呼救声后,和老伴俩一个拉一个救,救出男孩。巧的是,30年前,男孩父亲也曾坠河,也是被徐伟芳老人所救,“年轻时可以跳水救人,现在年纪大了不能跳水了。”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对父子真不用做亲子鉴定了

我们那边的规矩是救了你的命要认干爹干妈的,所以……

儿子:行了,咱俩都是干爹的儿子了。以后你管我叫哥,我管你叫爸,咱俩各论各的。

30年了,爸爸还是没学会游泳

希望爷爷身体康健松鹤延年,毕竟再过个二三十年,您还得救孙子

【武汉爹爹叼烟入江救人,人救了烟还没灭】8月6日傍晚,武汉汉江湾江滩,一个婆婆因在江边洗脚不慎落入江中。在附近的杨爹爹咬着烟下了水,不一会,就把人救上来了,而且烟还没灭!据了解,杨爹爹是长江救援队队员,当时正在江边值守!

大爷:烟且点上,某去便来。

爹爹提婆婆之头,掷于地上,其菸尚温。

大爷帅气!

一般这样叼烟的都是扫地僧级别的,真的,我电视看很多不会骗你

【为公司拼命24年,男子查出肝癌后竟落得如此下场:月薪2万5,到头来却是一场空...】尤先生是厦门一家物流公司的高管,已经工作24年。2015年的一次体检他被确诊为肝癌,在患癌两年的时间里,工作24年的所有积蓄,一下子全部花光,万念俱灰时,却发生了更加让人崩溃的事,月薪从2万5变成1200元!由于原先的工资高(月薪2.5万),他的医社保自缴部分金额高达4000多元。这样一来,扣除1200元工资,他还得倒贴3000多元给公司缴医社保。公司回应,医疗期间对其工资的调整是遵照厦门市地方规定处理的,是完全符合法律要求的。律师表示,这是变相侵害职工权益。

法律上没什么好说的,情理上请大家清醒点,别为了工作拼命,你拿公司当自己人,也要先看看公司是不是拿你当人

工作是为了活着,不是为了工作活着,狗命最重要

【过安检必响!韩女子体内发现手术钳】韩国47岁朴女士,每次过机场安检警报都会响,她去拍了X光后发现,腹腔内有一个15厘米的手术钳。朴女士曾于2017年12月做过腹腔脂肪切除手术,术后疼痛难忍,当时未作出处理,如今涉事医院希望尽快手术,但不承认此前是医疗事故。

黑色止血钳?

嗐,多大点事儿,我还以为要变成金刚狼了呢

所以早就说要让你们在医院安个安检门,不仅是保护医生,也是保护患者啊!

安检是手术的必不可少的一道程序

【炮雾车直喷电子眼,电子眼:我做错了什么】8月7日,深圳龙华一路口,一辆炮雾车因红灯而停车,但喷雾并没有关闭,巧的是喷出来的水雾直直对着电子眼。电子眼:我做错了什么?喷雾车:小子,你知道的太多了。

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上了帘忘了掀开?

电子眼:神医我求你就给赵云澜看病吧!

电子眼:队长!别开枪!是我!我是电子眼不是空气质量监测站啊!

炮雾车:听说你小子比较狂,我来滋醒你

救我!我要流走了!

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猫: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BGM不对吧,不应该是“倒车请注意倒车请注意”吗?

【没品段子】

@北美小桥段

我本来是要去洗碗的,但如果有人催我去洗碗……老娘还真踏马!!完全不想洗了!!

很多事同理

@甜味彼氏收纳箱

双担苦啊,毒纯可以想怎么骂我哥就怎么骂我哥,但是我不能骂她哥,因为她哥也是我哥

@天真淘气包

七夕要到了,平常免费都没人要的朋友们又要开始收费出租自己了! ​​​​

@林肯脱口秀

翻了一下手机通讯录,有些完全忘记是谁了,有些只有些许印象,有些已经过世了,还有很多为什么还不过世? ​​​​

@抽风手戴老湿

钱花出去就不回来了,它对我是不是没感情了?

肉长身上就再不走了,它尼玛是不是赖上我了? ​​​​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救我! 我要流走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09/pmop-185734964_size2_w360_h64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