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痛到无法呼吸!40吨肥宅快乐水散落高速路


来源:FUN来了

好心痛鸭!英国伦敦日前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着40吨肥宅快乐水的卡车侧翻,一整车的可乐散落一地,过往肥宅无不心痛落泪!当地时间8月7日,伦敦A13高速公路,一辆装满了可乐的卡车失控,撞向中央护栏,整车

好心痛鸭!英国伦敦日前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满载着40吨肥宅快乐水的卡车侧翻,一整车的可乐散落一地,过往肥宅无不心痛落泪!

当地时间8月7日,伦敦A13高速公路,一辆装满了可乐的卡车失控,撞向中央护栏,整车侧翻,车上装的至少40吨可乐洒了满地。

事故发生后,西行车道关闭了13个小时,东行方向同样受到影响,两条车道关闭,一直到可乐全都被清理干净为止。

有多少肥宅要失去快乐了……

网友见此情景心疼地说,“满地都是可乐,Oh, delays are coming(延迟就要来了)”

此处是个梗,可口可乐公司曾经发布过一首圣诞主题的广告歌,“Holidays are coming(过节啦)”,与“Oh, delays are coming”谐音。

广告歌的歌词十分欢快,里面有几句是这样的“Watch out... look around... coca-cola, all over the ground...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当心...四处看看...可口可乐...遍地都是)

此情此景,就是歌中的画面没错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