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俄选手同台炫舞比唱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中俄选手同台炫舞比唱 本报讯(石涛 记者李爱民) 日前,中俄民间广场舞及合唱大赛在松北区举行

原标题:中俄选手同台炫舞比唱



本报讯(石涛 记者李爱民)

日前,中俄民间广场舞及合唱大赛在松北区举行。400名中俄选手同台较量,上演了一场国际化的“炫舞比唱”。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松北区分会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促进中俄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全面开展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群众文化活动,助力哈尔滨“音乐之城”建设。

广场舞比赛由松北区太阳岛街道船厂社区、松祥街道世纪花园社区等5支队伍与俄罗斯滨海边区“灵感”舞蹈团展开比赛;合唱比赛由松北区松安街道宜和园社区合唱团等3支合唱团与俄罗斯滨海边区“俄罗斯民歌”合唱团、“友谊”人民合唱团等3支合唱团展开比赛。双方共同展示了广大民众享受生活、增进友谊、愉悦身心、健康快乐美好愿望。

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李爱民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