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方“荷尔蒙”高能!齐鲁车展日照上线 引爆肾上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前方“荷尔蒙”高能!齐鲁车展日照上线 引爆肾上腺! — 齐鲁车展·日照 — 四十度的烈焰夏日

原标题:前方“荷尔蒙”高能!齐鲁车展日照上线 引爆肾上腺!

— 齐鲁车展·日照 —

四十度的烈焰夏日,就像置身在火焰山。

西瓜、空调和吃鸡,只有这些才是我们的生命源泉,

上班、家里不出门,这个夏天“懒癌症”又要上线。

那为了社会和谐,有病就要赶紧治,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一份“灵丹妙药”,

可一定要收下。

山东、日照,碧海、蓝天,光是想想就能呼吸到清凉的气息,而感受过海浪拍打礁石的浪漫,去来一场“荷尔蒙”爆发的车展,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此。

而选择一座属于大海的城市,自然不能辜负它的辽阔,齐鲁车展暨第二届日照购车嘉年华这次让大家见识的绝对是大场面,几十大汽车品牌携百余款车型集中亮相,各大汽车经销商纷纷推出优惠、促销为车展造势。

上汽大众、荣威、标致、一汽丰田、吉利、名爵、比速、北京汽车、斯柯达、长安新能源、传祺、东南三菱……光是看这些炙手可热的品牌就能激情澎湃,再加上房车惊喜亮相,给懂得生活的大家提供最好的追求。还有最受期待的新车首发,亲自体验一把新车的快感,随时就能把它拿下。

这次车展,光看阵容,就真的不得不去了。

喜欢一辆车,唯一能够阻挡的,只有无情无义的价格。但这次齐鲁车展,每辆车的价格可都是满满的人情味儿。作为一场大型车展,众多汽车参展商都可谓是鼎力支持,皆拿出最给力的促销力度和多元化的促销政策,来倾请回馈每一位消费者。

所以来齐鲁车展选择一辆车,根本不用贷款,也绝不需要分期,现场带来最低价的优惠政策,就足够让大家不费余力的把爱车开回家。

让每个人尖叫不止的,当仁不让是豪华的厚礼。免费门票、签到有礼,这一层礼品是为了感谢大家的到来;转发集赞、奖品到手,这第二层礼品是给新老朋友们的惊喜;订车抽奖、100%中奖,这第三层礼品是绝对土豪的大奖。三重大奖,无论有没有选到心仪的车辆,都能收获满意。

为了大奖,这次车展不来就亏了。

最后,知道大家都在关心什么。多名靓丽女神、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车模带给大家是视觉上的享受,那节目就是精神上的震撼。

为了精彩的盛宴,这次车展不来怎够畅快。

汽车撞上新品,优惠相遇大奖,美女遇见活动,

在这个日照的夏天,

光是来齐鲁车展,

就让你肾上腺爆发!

【车展详情】

展会名称:齐鲁车展暨第二届日照购车嘉年华

展会时间:8月18-19日

展会地点:日照游泳馆(日照市东港区山东路与青岛路交汇处以北)

乘车路线:

1、公交出行:乘坐10路到游泳馆站下车,8、30、32路到都市花园站下车

2、自驾线路:导航至日照游泳馆

齐鲁车展 |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