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秋季车展淄博会场强势来袭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齐鲁秋季车展淄博会场强势来袭 遥想当年,选一辆心仪的车,要跨过山河大海,也要走过人山人海;在

原标题:齐鲁秋季车展淄博会场强势来袭

遥想当年,选一辆心仪的车,要跨过山河大海,也要走过人山人海;在各种小型车展间来回穿梭,也在多家4S店里不断奔波。好不容易倾心了一辆车,却又要因为肉疼的价格只能和它挥手告别。每每如此,都忍不住大喊:低价买好车就这么难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恐怕只有齐鲁车展能够告诉您!

品牌齐全,开创车展新高

提起齐鲁车展,热情的淄博人可以说是无人不晓,试车、选车、买车,无数淄博人都曾在齐鲁车展上感受到了超前的服务,完美解决了买车难的世纪大难题。而这一次齐鲁秋季车展淄博会场可谓是再次席卷而来,车展现场,国内外车坛主流品牌无一缺席,林肯、红旗、JEEP、上汽、雪佛兰、别克、起亚、斯柯达等品牌组成一支超强的主力军,携豪华进口、越野、SUV、中高级商务、家轿等最热最新的车型翘首以待,现场试车,专人指导,多重方便,只等您的到来。

疯狂抄底,最佳购车时机

如果说车型齐全是这次车展的最大优势,那降到不可思议的价格更是一大惊喜。现场各汽车经销商都可以郑重承诺:价格不低你就咬我啊!只因厂家、经销商、还有我们车展的主办方,三强联合,三重优惠,势必将低价进行到底!如此看来,非常显然,淄博车市的“最佳购车良机”已经到来!

巨幅优惠,大礼毫不逊色

说到优惠,光降价怎么能够?买车即送10000元大礼包的口号可不是说说而已,下单订车汽车配件全部拿走,抽奖还有机会享受豪华港澳游,这才是真正的买到就是赚到!如果没有选到爱车,您也绝不会白来一趟,因为现场签到有礼拿,转发集赞也有礼拿,我们的宗旨就是:来了,就别想空着手走!

盛大开幕,一场车市盛宴

看了最想看的车,享受到了最合适的价格,下面就要来一场专属自己的盛宴了!数十名美女车模,台风稳健、颜值过关,过一把眼瘾也是美得很。还有早已搭建好的绚丽舞台,各种精彩节目和特约嘉宾都在翘首以盼。

此次齐鲁秋季车展淄博会场,车型众多,不怕没有合适的那一款;品牌齐全,没有跑断腿的麻烦;优惠惊人,轻松就用底价拿下!

所以爱车已经全部就位,你什么时候光临大驾?

【车展详情】

展会名称:齐鲁秋季车展淄博会场

展会时间:8月25日-26日

展会地点:淄博市体育中心

乘车路线:

1、公交出行:乘坐46路,97路,105路到淄博市体育中心下车。乘坐46路,97路K97路,105路K105路到市体育中心下车 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321号

2、自驾线路:淄博市体育中心(西十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