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用新材料与技术的应用”专业论坛活动


来源:大众网潍坊

8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市政分会、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市政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沃而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蜂巢约束系统路用新材料与技术的应用”专业论坛活动在深圳市举行。本次论坛由专委会主任委员,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持,深圳15家相关市政设计研究院专家及学者、深圳市沃而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顺及高管近三十余人参加。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采用“沃而润蜂巢约束系统及技术”设计施工的龙岗区黄阁路立体绿化工程市政道路边坡,听取了深圳市沃而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孔祥明研究员的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学者开展了交流,对蜂巢约束系统在慢行系统路面基层、仃车场路面基层、海棉城市、河道治理、生态垱土墙、边坡等应用及景观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体人员参观深圳市龙岗区黄阁路立体绿化工程项目)

(全体人员参观深圳市龙岗区黄阁路立体绿化工程项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现场考察结束,在深圳市沃而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孔祥明研究员作了《蜂巢约束系统在生态工程中的应用》的主题发言,介绍了公司蜂巢约束系统作为国内领先地位的产品性能,应用范围和方法,施工技术,生态价值,以及在海绵城市建设和生态修复工程中的应用案例。与会专家踊跃提出的多个技术问题,由孔总一一进行了解答。徐波主任委员作了《新形势下,新材料技术助力设计师实现专业梦》总结发言,整个活动在专业、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深圳市沃而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孔祥明研究员详细介绍蜂巢约束系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