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日愿望是参选台湾领导人?柯文哲笑称:世事难料


来源:华夏经纬网

原标题:生日愿望是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笑称:世事难料   华夏经纬网8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原标题:生日愿望是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柯文哲笑称:世事难料

华夏经纬网8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6日是台北市长柯文哲59岁的生日。平面媒体有最新民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柯文哲的支持度,无论蓝绿谁出马他都是第1名。先前柯文哲表示,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想法,不过上午接受访问,他却说“世事难料”,留下不少想象空间。

据报道,平面媒体有最新民调,2020年选举,如果柯文哲加入战局,对上蔡英文和国民党声望较高的朱立伦,柯文哲有31.5%的支持度,那如果民进党派出“行政院长”赖清德,柯文哲出一样有32%民众支持,其中高学历年轻人最挺,而且越往南走支持度越高。

当问到生日愿望是否是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柯文哲回应:“我早在议会回答过这个问题,叫做世事难料,这种做什么,我们也没有那个计划,也没有那个念头,所以我还是推荐他们去看武状元苏乞儿!”

做好做满说不出口,倒是一句“世事难料”留下想象空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