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9万块多米诺骨牌码成的世界纪录 被一只苍蝇毁了


来源:FUN来了

太惨了,真的。最近德国一家多米诺骨牌俱乐部准备搭建一个59万张多米诺骨牌组成的骨牌阵,冲击世界纪录,22名选手全情参与,热情洋溢地搭到就要完成作品的时候,一只苍蝇飞了过来,降落在一块骨牌上&helli

太惨了,真的。

最近德国一家多米诺骨牌俱乐部准备搭建一个59万张多米诺骨牌组成的骨牌阵,冲击世界纪录,22名选手全情参与,热情洋溢地搭到就要完成作品的时候,一只苍蝇飞了过来,降落在一块骨牌上……多米诺效应瞬间引爆,整个骨牌阵都被毁啦!

Sinners Domino Entertainment是一家多米诺娱乐公司,他们曾经在2013年创造下多米诺骨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上个月,他们打算打破自己的记录,向更大更多更炫的骨牌阵冲击。

他们招募了22位骨牌爱好者,共同码放596229块迷你多米诺骨牌。

骨牌大小不超过指甲盖,所有的选手都只能用镊子码放骨牌,小心翼翼,呼吸都不敢大声。

8月3日,在法兰克福附近的Nidda举行的第十届多米诺骨牌日上,22人为了完成这个作品,已经共同努力了2周。

就在大家即将码放完成的时候,一只苍蝇飞了过来……

Bzzzzzzzzz。扑通。

就这样,梦想结束了。

苍蝇的降落引发了过早的多米诺反应,骨牌哗啦啦全部倒塌,2周的努力毁于一旦,记录飞走啦!

Sinners集团的帕特里克辛纳告诉当地一家报纸:“苍蝇过早引发连锁反应。我们没有时间重新设置所有的骨牌。”

这是这个团队在去年的骨牌日上完成的50万张骨牌作品,超震撼der!

幸运的是,即使是这个未完成的作品,也已经成功打破了其他四项世界纪录,其中包括最长的多米诺连锁反应,需要15分钟才能完成。

他们还打破了最长的多米诺骨牌墙、最大的螺旋形和最大的多米诺骨牌立方体的纪录。

可惜,最多成功倒下的多米诺骨牌的世界记录仍然是537938块。

看一下多米诺失败合辑,感受一下那瞬间的绝望吧~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50万块多米诺骨牌齐刷刷倒下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07/pmop-090758325_size2_w640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