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女子睡棺材求转运 一夜后窒息身亡


来源:地球那些事儿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庆尚北道的一名女子,听信躺棺材可改运的邪教仪式,上周在酷热天气下,在棺材中过夜,隔天被发现死在棺材内。警方表示,此案无可疑之处,将待验尸后确认死因。该女子的尸体于周五早上6:30左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庆尚北道的一名女子,听信躺棺材可改运的邪教仪式,上周在酷热天气下,在棺材中过夜,隔天被发现死在棺材内。警方表示,此案无可疑之处,将待验尸后确认死因。

该女子的尸体于周五早上6:30左右在木棺内被发现。当局补充说,鉴于当前的热浪,她死亡的原因可能是窒息或与热有关。

警方相信这名妇女参加了一项宗教仪式,认为躺在棺材里睡觉的“死亡体验”能去除霉运。

周四晚,死者与两名女信徒一同来到龟尾的一室公寓,晚上8点左右,死者首先躺进了棺材里,而另外两个女人睡在棺材附近。

根据其他两人的说法,死者躺进棺材2个小时后曾爬出来一次,说自己在里面无法呼吸,想要放弃,但在两位同伴的教唆下,再次躺进了棺材。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仪式只需要三个参与者中的一个睡在棺材内。一名女信徒隔天早上6时醒来,开棺后发现死者已无呼吸。 

警方表示,“死者可能是在密闭的棺材内睡着时窒息,将进行验尸以找出确切的死因。”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