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游客在高速路中间作死自拍 被司机暴揍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勤劳的松鼠在这个天线装置内囤积了超过300磅(272.15斤)橡子。(​​​​@残酷的动物们)全村的希望啊!没了!祖宗基业毁于一旦,全村积蓄化为飞灰,你愧对大松!如何用一张图表达周一

【FUN眼看世界】

勤劳的松鼠在这个天线装置内囤积了超过300磅(272.15斤)橡子。(​​​​@残酷的动物们)

全村的希望啊!没了!

祖宗基业毁于一旦,全村积蓄化为飞灰,你愧对大松!

如何用一张图表达周一

松鼠:谢邀

太惨了,我哭了,你们呢?

松鼠:这大概就是买p2p的下场吧

我似乎知道了三只松鼠如何起家的,他们就是这样掏了三只松鼠洞吧

反抗人类暴政,世界属于松鼠!怕是今天晚上就有几十个松鼠气势汹汹在底下拉横幅

【游客蹲高速上拍照险被撞,司机下车怒斥:这是想拍这辈子最后一张照片?】8月3日,甘肃敦煌柳格高速路上,几名游客不顾危险,蹲在路中间拍照,险被一辆客车撞倒。客车司机下车和游客发生争执,怒斥对方“是不是人?”,并说这是在害自己,他们这样做就是在照人生最后一张照片!

在家自拍(sha),利国利民

粉身碎骨浑不怕,遗照留在朋友圈。

这样纯真的愿望怎么就不能满足一下呢?

客车司机猛刹车,一边大骂“是不是人”一边拎着棒子冲下来,下车后却一个人影都没有看到。司机一头雾水,回车上翻看行车记录仪,却只见一片雪花。手机突然发来一条新闻推送,本地新闻报道,七天前,五女一男在高速路上拍照,被水泥罐车撞飞,当场身亡……司机冷汗冒了出来,准备快点离开,耳边突然传来快门声,几个男男女女女嬉笑的声音一起飘来——

“是不是人?我们不是呀~”

#晚FUN怪谭

【“警官,帮我查一下,我是不是逃犯?”民警一查真是逃犯】女子陈某听朋友说自己因打架被列为网上逃犯,于是来到凯里市公安局,请求查证,还自己一个清白。民警很惊讶,本着查明真相的原则,热情地接待了她。经过核查,发现她确实为网上逃犯,但并非因为打架,而是容留和介绍他人卖淫,陈某随即被警方控制。通过民警的深入核查,陈某某对自己组织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陈某:是我杀了我?

警察:动手吧

以前总担心自己是逃犯,这下确认过终于可以放心了,就是逃犯,求锤得锤

证明了自己不是斗殴逃犯,在朋友面前有理了!这个朋友赶紧绝交,撒谎精不能当朋友

警察叔叔我觉得这是自首

你说你倒是先去听个张学友演唱会这波也算不亏

【交警都忍不住笑了!戏精醉驾男狂说胡话:坐牢太久的话先让老婆改嫁】8月2日,湖北阳新县。一名酒驾司机逆行被查后,全程爆出魔性笑声,还酒话连篇,让民警哭笑不得。他说,我命没你好,我欠50多万,你最多欠20万。还说已经提前给爸爸和老婆打了电话,自己可能要坐点牢,如果时间太长就让老婆改嫁……男子被吊销驾照,并追究刑事责任。

把自己安排的明明白白,是一个很有计划的男孩子呢

老婆:已嫁,勿念

瞧不起谁呢你?谁最多欠20万?我告诉你,我连能借我2万块的朋友都没有我骄傲了吗?

凭什么我最多欠二十万,是不是看不起我,我马上去欠200万

【司机遇查龟速逃跑,交警一路陪跑:“要不歇会?”】8月2日,湖北老河口。一名男司机持B2驾驶证开半挂车遇查,立刻下车逃跑。由于他穿的拖鞋,体型比较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民警立即将他拦下,他还想行贿,最终被处罚。

司机:我想跑快

他的身体:不,你不想

以后别说胖得像猪一样了,我看猪圈里抓猪的时候人家跑的挺快的

多逃逸几次就能减肥了,加油鸭!

高中同学在厕所抽烟,体育老师进去了,同学撒腿就跑,被体育老师抓到按在地上骂:你特么倒是跑啊!(@行走的优盘)

【躲交警躲进交警大院,被交警逮个正着】2日下午,温州交警在104国道设卡检查,一名电瓶车驾驶员没有戴头盔,还非法搭装了雨棚,交警示意他靠边接受检查。结果电瓶车却加速闯过卡点,往边上小路逃跑,最后躲进了一个院子。让他没想到的是,他躲得地方正是交警队。via.1818黄金眼

1818从来没让我失望过,今日份的快乐喷泉

交警一定有放羊的感觉,他在后面追,人家自己回圈了

“不用抓我了,我自己给我自己安排上了,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宁可自首也不让你们抓,就问你们气不气

山重水复疑无路,得来全不费功夫

离开一个伤心的地方又来到了更伤心地地方,人生也是这样

【“寺庙纸钱烧了几个小时,我们要被熏死了!”环保局佛性执法获赞】3日晚,有市民在福建龙岩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投诉称有寺庙烧纸钱。当日晚10时,当地环保局赶赴现场检查。经查,该寺庙属周边信徒捐建的一间小庙,现场有信徒正在烧纸钱。当即,执法人员“援引佛经”对烧纸钱的人做了思想工作

如是我闻,执法就要精通各种法,他们一定是学了很多法,才能成为如今的大法师

“该信徒在经过我局人员点化后豁然开朗连连称是…”这个点化用的我佛啦!

善男信女有时候真的很可怕的,你看看他们把摩崖石刻重塑成什么样了!

上天有好生之德,我求你们做个人不要再满世界烧纸放生修佛像了!

厚重的历史积淀变成了一块钱摇摇车,善男信女还平安无事……我佛真的慈悲

【闹市区惊现狂奔的骆驼:这是自由的感觉!】1日,河北廊坊一街道,惊现一只狂奔的骆驼。该骆驼个头不小,被路人拍照传上网后迅速蹿红。当地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出警,用绳子围堵骆驼,花了10分钟才将其控制住并用绳子将它栓到旁边树上。据悉,骆驼因受惊才会跑出来的,已被赶到现场的主人牵引回去。

应该是太热了,想回沙漠避暑

等等……这不是烫jio姐吗?

一定是林心如在骆驼耳边唱了一句“燃烧你的卡路里”

骆驼都知道走非机动车道,你再看看那些电驴,活该变不见

【花7800元报蒙眼识字班,孩子说其实是教你偷看】近日,浙江宁波的史女士在偶遇一对母子,这位母亲称自己儿子是神童,可以蒙眼读色卡字卡,并现场表演。史女士动心花7800元给女儿报班。培训结束后,女儿告诉她,色卡是用味道区分的,而字卡是斜眼偷看才能说对。

教你作弊,很实用的技能啊

有眼睛不用非要让孩子学蒙眼识字,但是你想想,这些家长不也是有脑子不用非要用脚后跟思考么?

听团团的,有这钱给孩子买点水果吃补补脑,比啥培训都强

【剧版出品方称电影《爱情公寓》擅自制作】微博认证为“上海尚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蓝V账号爱情公寓发布微博,称联凡计算机技术上海公司投资并享有《爱情公寓》全部权利,在联凡不知情的情况下,高格汪远等人擅自投资、制作、发行《爱情公寓》电影,联凡已向各大出品、发行公司寄送法律文件,提起民事诉讼,并向电影局及中影要求停止上映。

电影爱情公寓官微则发表声明回应称,电影《爱情公寓》由“高格”基于电视系列剧《爱情公寓》编剧汪远先生的原创剧本制作,“高格”依法拥有其完整著作权,并已事先获得了法律授权与许可。对于就著作权及知识产权进行恶意诽谤和骚扰的行为,将保留对其进行诉讼乃至追责的权利。

年度最佳笑话:爱情公寓讲版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tia!

我现在最庆幸的就是王传君跳出了这个大泥坑,拍了我不是药神

这出大戏已经比电影本身好看了,值

在生活大爆炸寻妈记老友记IT狂人等片方不知情的情况下,那个谁擅自投资、制作、发行《汉化公寓》电视剧,这事儿有人管没人管了?(图via @顾扯淡)

杀鸡儆猫

猫: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暴躁主人在线教育,吓到头掉

鸡头被拽下来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真实的恐惧

不是,你们有猫有狗的如今都流行这么教育了?我们这些爱鸡人士怎么办!爱鸡人士不服!

【没品段子】

@赖宝

我们总感到悲哀,悲哀的是睡不着别人,也睡不着自己;更悲哀的是爱不好别人,也爱不好自己;最悲哀的是活不成别人,也活不成自己…… ​​​​

@一块板

微博上的朋友:速来加我微信

微信上的朋友:这辈子别想知道我微博id ​​​​

@噗尺

通常我们把影视人物变坏了叫黑化,那如果他们变得更威风了,是不是叫威化? ​​​​

@i-Digg

刚看到一养生金句:死后千万别火葬,会上火​​​​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如何教育狗子不要离家出走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806/42EE046EE8DAEB3015A226469865B0EF30370371_size7_w302_h205.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