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名嘻哈歌手在机场真人battle 双双被警察带走


来源:FUN来了

当地时间8月1日,两名著名的法国嘻哈歌手在巴黎一机场狭路相逢,真人battle,不仅动口,还动上手,最后双双被警察叔叔带走。8月1日,两位有宿怨的法国嘻哈歌手,Booba和Kaaris,在巴黎奥利机场

当地时间8月1日,两名著名的法国嘻哈歌手在巴黎一机场狭路相逢,真人battle,不仅动口,还动上手,最后双双被警察叔叔带走。

8月1日,两位有宿怨的法国嘻哈歌手,Booba和Kaaris,在巴黎奥利机场偶遇。

这两名说唱歌手正准备前往巴塞罗那的一场音乐会。然而,两人见面后因不明原因发生争吵。

两位嘻哈歌手在出境免税区狭路相逢,当场真人battle,先动口后动手,冲突升级,所有随行人员全都大打出手,一番混战,如风卷残云,把免税店搅的乱七八糟。

这已经不是battle,而是PK了呢!

因为两伙人引发的骚乱,飞机被迫延误,部分建筑物被迫关闭。“在战斗时,少数航班延误了15至30分钟,大厅暂时关闭。”机场发言人说。

目击者将现场战斗视频发到了网上,被病毒式传播。

警方介入后逮捕了包括Booba、Kaaris及其随行人员在内的11人。

Booba,真名ÉlieYaffa,是法国最成功的说唱歌手之一,专辑销量数百万张。Kaaris的真名是Okou Armand Gnakouri,还曾经与Booba合作过。但自2013年,Kaaris和Booba便常常在社交网上公开互相攻击,但这次是两人首度大打出手。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2嘻哈歌手在机场battle 被警察带走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06/pmop-110033047_size4_w360_h348.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