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蓉高速万州段落石续:两块百吨巨石被破除 交通仍有管制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沪蓉高速万州段落石续:两块百吨巨石被破除 交通仍有管制 相关新闻:沪蓉高速万州段庙梁隧道入口

原标题:沪蓉高速万州段落石续:两块百吨巨石被破除 交通仍有管制

相关新闻:沪蓉高速万州段庙梁隧道入口发生滑坡 进城方向交通中断车辆请绕行

视频|隧道口外百吨巨石滚落 客车司机忙踩刹车

  华龙网8月5日10时05分讯(记者 刘艳)今(5)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东北营运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庙梁隧道口前的两块巨石已经全部破除。不过,由于还在对边坡进行隐患排查,进城方向道路仍处于封闭管制中。

  3日,沪蓉高速进城方向万州段庙梁隧道入口处边坡发生岩体崩塌,两块百吨巨石砸落在高速路上,造成该路段进城方向交通中断。

  重庆高速集团东北营运分公司介绍,经过紧急抢险,目前庙梁隧道口前的两块巨石已经全部破除。不过,施工队伍和专家还在对边坡进行隐患排查,进城方向道路仍处于封闭管制中。所有进城方向车辆需从高粱下道,绕行318国道,从分水上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