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省政府秘书长空缺四个月后获补 前任不到两月去职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贵州省政府秘书长空缺四个月后获补,前任不到两个月便去职4个月后,贵州省政府秘书长一职终获补缺

原标题:贵州省政府秘书长空缺四个月后获补,前任不到两个月便去职

4个月后,贵州省政府秘书长一职终获补缺。

据《贵州日报》8月3日消息,2日,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张平为贵州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此前担任贵州省政府秘书长一职的魏树旺任职不到两个月就重回遵义市长岗位。至张平上任前,这一职位已空缺4个月。

张平资料图

张平,1963年3月生,2012年6月任贵州省发改委副主任,2014年5月起任贵州省发改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正厅长级,分管常务工作)。2017年6月,张平接替任湘生出任贵州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并继续兼任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正厅长级,分管常务工作),一个月后担任贵州省统计局局长。

值得一提的是,张平也是两年内第二名从贵州省统计局局长任上转任省政府秘书长的干部。

2017年1月,时任贵州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任湘生开始担任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长级,分管常务工作)、办公厅党组副书记,并仍然兼任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当年5月,任湘生开始担任贵州省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之后卸去贵州省统计局有关职务。2018年1月,任湘生当选为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

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此前报道,今年2月初,时任遵义市长魏树旺被任命为贵州省政府秘书长。不过,今年3月30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魏树旺的贵州省政府秘书长职务。

此时,距离他在2月1日的贵州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获任该职务不到两个月。之后,贵州省政府秘书长一直处于空缺状态,而魏树旺也已重返遵义市长岗位工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