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女子赖在公务舱不肯回经济舱 被空乘拖下飞机


来源:FUN来了

据纽约邮报报道,近日有一名美国女子乘坐飞机从韩国飞往美国旧金山。女子购买的是经济舱的机票,上机后却赖在公务舱不肯走,最后多名空乘动手,将女子拖下飞机,机舱里响起欢呼和掌声。事发上周五(7月27日)晚上

据纽约邮报报道,近日有一名美国女子乘坐飞机从韩国飞往美国旧金山。女子购买的是经济舱的机票,上机后却赖在公务舱不肯走,最后多名空乘动手,将女子拖下飞机,机舱里响起欢呼和掌声。

事发上周五(7月27日)晚上8点,韩国仁川机场,大韩韩空飞往旧金山的客机上。

据旧金山当地新闻报道,这名女子已确认是一名美国公民,她购买了经济舱的机票,却擅自赖在了公务舱的座位上,几经提醒仍不肯离开,飞机因此延误了1小时40分钟。

多名空乘动手,合力将女子拽出座位,机舱里响起了欢呼和掌声。

可以听到这名女子一直在高声呼喊“美国法警!美国法警!”“大韩航空偷了我的护照”

空乘们将女子拖到飞机走道上,放在一个疑似轮椅的装置上,盖上毯子,强制性带走。女子则在此过程中仍然胡言乱语,高呼“裁军!”“与此同时在spaceX上”

在进行调查时,大韩航空提供了以下信息:

——乘客是美国女性公民,被分配到经济舱40D座位。她擅自搬到了公务舱的14B座位。

——空乘试图说服她返回原来的座位,但她继续不守规矩的行为。

——经过讨论,乘务长和机长决定为了飞行安全和不再进一步延误,驱逐这名乘客下机。随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国家情报局和机场警察局。

——乘客无视了警察的要求,暴力反抗。

——当这名女子办理登机手续时,有一位美国驻韩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陪同。

——大韩航空对她在机上的行为一无所知,并希望在调查完成后提供更多信息。

警方将该名妇女送往医院,以评估她的精神健康状况。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对其起诉。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美国女子赖在公务舱不肯走 被拖下飞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03/pmop-122912465_size1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