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台任何形式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台任何形式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中新社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郑巧)有记

原标题:国台办:坚决反对美台任何形式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

  中新社北京8月3日电 (记者 郑巧)有记者问,美国参议院日前通过“2019年度国防授权法案”,支持强化台湾防卫能力、扩大联合训练、军售及高级别军事交流等,台当局表示感谢。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11月15日,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在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些在大陆生活工作学习的台湾同胞亲身感受到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钦佩和认同,这也是很自然的事。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勤 摄

资料图: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3日表示,外交部已就此表明了我们的立场和态度。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也是中美关系中最重要、最敏感的问题。我们坚决反对美国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民进党当局企图挟洋自重,只会造成台海局势更加紧张动荡,两岸关系更加复杂严峻。(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