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铁路道旁翻越护栏露天洗衣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铁路道旁翻越护栏露天洗衣 1日,齐鲁壹点情报员反映在泰安时代佳苑北侧铁路道旁,有人翻越

原标题:泰安:铁路道旁翻越护栏露天洗衣

1日,齐鲁壹点情报员反映在泰安时代佳苑北侧铁路道旁,有人翻越护栏,在铁道旁泉眼溪水旁洗衣。

齐鲁晚报泰安融媒记者来到情报员反映路段,正有两位老人在洗衣。铁路道的防护网已经被破坏,卷起在半空中。“这里水不能喝,洗衣服没问题。”洗衣老人说,“上游有个露天泉眼,一直沿着铁道流下来的,整天有火车经过,水流量就大了。”

据了解,溪水沿着铁路一侧一直向下游河道流去,经常有人到此处洗衣服。不过在老人们洗衣上方护网上清楚的可以看到“擅入护网违法,违者治安处罚”的字样。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张泽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