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博会】想观赏自动驾驶挑战赛吗?市民可通过官网报名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智博会】想观赏自动驾驶挑战赛吗?市民可通过官网报名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新闻发

原标题:【智博会】想观赏自动驾驶挑战赛吗?市民可通过官网报名

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刘嵩 摄

  华龙网7月31日16时36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想观赏无人驾驶竞技吗?今(31)日下午,记者从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民可通过官网报名,大饱眼福。

  据大赛组委会成员、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飞介绍,目前,2018i-VISTA挑战赛的参赛邀请还在持续进行中,欢迎有参赛意向的单位或团队登录智博会官网www.smartchina-expo.cn和i-VISTA官网www.i-vista.org线上报名。

  同时,有现场观看意向的嘉宾也可通过上述官网线上报名,组委会将为各参赛队伍和现场观看嘉宾提供优质服务。此外,2018i-VISTA挑战赛的后期进展情况也会适时在上述官网上持续发布,欢迎随时关注。

  点击图片看专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