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康国际荣获“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创新奖”


来源:大众网潍坊

7月26日,贝康国际荣获由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颁发的“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创新奖”,这一奖项对贝康国际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的努力和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是对贝康国际为整体行业的创新做出重要贡献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立足母婴市场,提供专业的母婴健康服务和护理培训

沙利文表示,贝康国际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母婴健康领域的相关产业开发投资及管理的企业,借势新经济发展,看到了中国母婴护理行业仅以单纯物理治疗为主的短板,打造了独特的“月子会所+护理学院+母婴护理实验中心”一体式生态项目产业链。

圣贝拉月子会所是国内首家综合“超五星”服务体验+“医疗级”专业陪护的高端母婴月子疗养机构,采用租赁五星级酒店的方式,打造轻资产运营,首创了月子疗养与浸入式体验的模式,为母婴护理行业引领全新方向、树立更高标准。圣贝拉月子会所成立半年,已累积服务近一百名妈妈,其中90%都是具有海外留学经验或是在社会上拥有一定名誉的高知高产家庭。不同于以往传统的月子会所,圣贝拉坚持沿用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与24小时护士一对一的护理模式,同时创造性地提出艺术疗养这一理念,推出音乐与美学欣赏,使月子期间的妈妈能在艺术的氛围中更好地恢复。

贝康护理学院,与美国认证协会(ACI)合作,独家代理了中国地区母婴护理师课程,还与国内各地三甲医院医疗对接,提供国内最权威的专业母婴护理人才培训。贝康护理学院的课程丰富而多元化,不仅涵盖专业学科教育,更细节致微到专属的环节教学,有别于普通专科护理课程。同时并存与人文素养息息相关的艺术课程、礼仪课程、心理课程、高效沟通课程。贝康护理学院既云集了中英美、港澳台最顶尖的教学名师、最先进的学术信息、最前端的医疗资源,旨在打造国际标准化的教学环境,同时具备国际高端人才引入和优质学员境外输出的渠道和实力。

除月子会所、护理学院外,贝康国际还与麻省理工大学合作建立了母婴护理实验中心,输出母婴护理临床大数据和个性化母婴用品,并为贝康护理学院提供海外师资和定制化课程研发体系。

整合母婴服务市场资源,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据悉,2018年3月16日, 贝康国际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唐竹资本,跟投方为高榕资本。贝康国际创始人向华表示本轮投资将用于城市分店拓展,用户体验升级和线上母婴课程开发。

目前,贝康护理学院已与美国认证协会ACI达成合作, 同时将拥有全国5年独家认证开发权,作为唯一受托方和组织运营机构将国际化战略得以更深入推进。下一步,贝康国际将整合母婴服务市场培训资源,打开国际对标的窗口,通过资源互补,共同为辐射渗透全国市场,改变C端服务水平参差不齐,解决供给需求不平衡,提高B端整体行业培训及服务品质。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地向国际化方向稳步发展。

积极布局中端市场,让更多的妈妈科学坐月子

贝康国际旗下除了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这一高端母婴品牌之外,明年将积极开拓子品牌小贝拉,着眼于二三线城市,布局中端市场,沿用一贯的育儿理念,并创新护理模式,只为让更多的妈妈可以得到科学的照护,摆脱传统陋习的约束,并承担起向社会科普科学坐月子的责任。

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创新奖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及产品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贝康国际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高端专业的服务培训水平以及国际化的行业资源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沙利文通过严格的评审,根据对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四大指标的研究,将“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卓越创新奖”授予贝康国际。贝康国际作为行业的赋能者,未来将会团结各行业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母婴行业的创新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打造一个母婴服务生态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