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诺格荣膺“中国电商行业最佳示范企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加诺格荣膺“中国电商行业最佳示范企业” 7月23日,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主办,中国企业

原标题:加诺格荣膺“中国电商行业最佳示范企业”

7月23日,由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主办,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承办的“2018中国电子商务年会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电商行业最佳示范企业”奖项揭晓。电商服务教育平台加诺格不负众望,与多家国内优秀企业一道上榜,成为电商行业模式创新的典型样本。

相较于传统电商巨头,加诺格的制胜法宝是什么?一切要从品牌影响力与过硬的品质谈起。

加诺格由成都加诺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成立于2016年12月2日,为客户提供网店培训、设计服务、网店服务、企业服务、货源分销、电商直播、短视频拍摄等服务板块。截止目前为止,加诺格已经服务过数十万互联网创业者,以“培训+技术+服务、创业+创新”的全新服务概念赢得了全国各地电商创业者的青睐和认可。

在加诺格的引领下,电商创业成为大众青睐的模式和业界热议的话题,“中国电商行业最佳示范企业”实至名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