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高新区廉德文化“十进”工程,再刮蓼河清风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宁高新区廉德文化“十进”工程,再刮蓼河清风 济宁高新区实施推进廉德文化“十进”工程,打造“

原标题:济宁高新区廉德文化“十进”工程,再刮蓼河清风

济宁高新区实施推进廉德文化“十进”工程,打造“蓼河清风 廉洁高新”,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文化氛围,

“十进”工程具体包括“廉德文化进机关”工程,“廉德文化进学校”工程,“廉德文化进社区”工程,“廉德文化进企业”工程,“廉德文化进农村”工程,“廉德文化进家庭”工程,“廉德文化进景区”工程,“廉德文化进公园”工程,“廉德文化进网络”工程,以及“廉德文化进新型社会组织”工程。

具体工作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各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自觉承担起推进廉德文化“十进”工程的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把廉德文化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对推进廉德文化“十进”工程做出总体规划和部署。各牵头单位要结合地方、行业系统的特点和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拿出具体措施,认真组织负责领域内廉德文化“十进”工程具体开展,确保工作扎实高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推进廉德文化“十进”工程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从政教育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对廉德文化“十进”工程的指导和督促检查,督促落实党组织关于廉德文化“十进”工程的规划部署,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质量效果。

要强化宣传引领,为全区推进廉德文化“十进”工程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形成党员干部带头、人民群众参与的生动局面。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推进激励机制,推动廉德文化“十进”工程深入有效开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韩哲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